2006-11-04 17:58:51

一切都結束了....

11月3號,跟麻吉.蚯蚓.小瑋,準備好要下台南去參加【金魚】的葬禮,

因為沒辦法做到遊覽車,位子都滿了然後沒人在我們下去,一路上狂呸,衝呀

衝!!一路上也之直白木一直鬧來鬧去,還當街卡普了下去(真的瘋過頭),

到了台北車站準備好要買票下去了,結果到台南車票3個人要1200(傻眼)

於是他們2個人就問我說想清楚在下去,小瑋跟我說了一句話,這是伱人生跟

她的最後一面想清楚,蚯蚓就說:假如你真的要下去我們2個都一定會陪伱!!

於是下定決心要下去,買了車票買點零食,上車出發......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做了快5個小時),一下車快虛脫,然後打電話問阿姨地方

阿姨說:一帆要快點,均贻要火化了!!於是馬上叫車叫運將開快一點,結
果..

幹她媽的,開的有慢的然後一路上一直講政治然後在那邊【3嚴訣句】,

跟他說:別講那麼多開快點...好不容易到了..結果沒辦法在看到妳最後

的一面,當時的心裡是如此的痛,為什麼...為什麼...上帝要這樣對我

也許是他不想讓我留念太多吧...當時看著妳的遺照,還是無法相信妳就這

樣走了...淚水在眼框中打轉,可是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

火化前阿姨跟我說:妳先前臉有用紗布包起來,拿下來後有一邊毀容....

當時聽到(傻)......說不出話來...

火化後...撿骨師,拿著妳的骨頭出來....(哭泣),好痛..這是什

麼感覺,看著妳的遺骨一個一個的放進罈中,跟你在一起的回憶...一一浮

現,為了讓妳走的快樂,我強忍住了淚水...【美好的回憶都在腦裡,甜蜜的感覺都在心裡.....】,

要燒東西給妳時...我什麼都沒帶..雖然有很多布偶都是燒給妳的,不過

我還是把身上的最特殊布偶燒給妳,就這樣跟妳的時光就這樣停止了....

我還是要重新開始我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