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4:09:40

無言 傻 恍 的禮拜....

10月31號,早晨我還在睡覺,就在7.30分的時候電話響了,用無力的雙手拿幾手機一看,看一下是【金魚】打給我的,樂了一下很爽快的接起來聽,用興奮的口氣說了一句~喂,結果聽到的不是妳的聲音,而是沉重的聲音,原來是妳媽,說了一句:阿姨呀,這麼早打給我有什麼事情要幫忙呀??結果聽到的是:一帆呀....跟你說一件事情....均贻死掉了....當時還傻傻的開心說:阿姨妳別開玩笑了啦!!  阿姨說:我會跟你說這種玩笑麼??一帆:均贻真的死掉了,你醒醒好不好...當時聽到的心情就像....(言語無法形容的..),我問下去說:阿姨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會這樣...阿姨說:她自己騎車趕去上班..車速過快,跟別人相撞...安全帽裂開.. 【安全帽裂開...】這是多快的時速.....我就沒再多問跟阿姨說了..掰掰.. 想想可能是假的吧!!然後繼續睡覺...可是突然睡不著...腦海中的一直出現的聲音..均贻死掉了...均贻死掉了......................這是什麼心情什麼感覺...於是我起了身...去看一下電視好了..思緒開始亂起來....我的眼淚開始流了下來...為什麼..擦了一下繼續看電視...然後我媽突然說:兒子妳著麼突然這麼早起來,而且在看電視心情不好麼可以跟我說麼....我跟我媽說:我前一個女朋友車禍去世了...當我說完這一句話....眼淚開始狂飆...淚水一直流下來...我不能克制也沒辦法壓抑...就是一直哭...媽說了一句話:這就是她的命....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這種事情要發生在她身上她還那麼年輕..而且滿18歲沒多久,人生才剛起步..就結束了..於是老媽就去上班了....剩我一個人在家...跟妳一起的回憶開始一點一滴的浮現出來...我們一起走過的後巷...妳陪我過的生日..妳送我的戒指...妳傳給我的簡訊...所有的一切全部浮現出來...讓我哭的更加傷心難過........突然有一封簡訊來是小佩(女友)...說她會晚一點到....本來希望收到的是...【我開妳玩笑的一帆】....結果出門去帶小佩...接到她..騎車的路上....我一句話都沒開口...到了我們一起上班的地方...不知道該著麼跟店長開口....看到店長..還沒開口說時眼淚就流下來了,店長知道時...傻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是...我說:阿姨聖靈提醒你的不是蚯蚓是【金魚】...(店長是基督徒).....於是帶著小佩回到家....淚水也流亁了....累了...睡一下....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假象..睡起來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睡起來之後..事實...於是開始坐在窗口..香菸一之接一之的抽下去...小佩躺在床上當時我以為她睡了..才發現她一值在看的我....於是把金魚的事跟了.阿德.速哥.蚯蚓.小妹灰塵.慧慈....講..全部都是墮落的悲傷心情....速哥偷抽了3之煙..阿德哭的比我還逼真..蚯蚓慧慈..傻的跟什麼一樣.小妹也哭的很傷心雖然認識不久不過看到妳為她流淚我很感慨......好不容易走出來了現在又回到原點.....去了妳的家族看你打了留給我的話....
 
【我們之間錯過了太多人事物
而你跟我卻只是擦肩而過

你跟我以前所談ㄉ不像戀愛ㄉ戀愛


我願意當個喜歡晴天的人
更自告奮勇的想與你一起淋雨
就像那天一樣... 】

當一ㄍ喜歡晴天的人遇到一ㄍ喜歡雨天ㄉ人...
就算天天下雨也不會忘記微笑...
就算下一輩子ㄉ雨... 也不會期待天晴ㄉ那一天...

我記得兩年前的相遇...
嚴苛的你...
成熟的你...
認真的你...
溫柔的你...
有時那畫面還淺淺浮現...
下雨的天...
休假那天...
告白那天...
離開那天...
話說不出口卻痛徹心扉...
此刻憶起傷隱約還痛著...
那天...下著雨...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後座的我抱著你...
心的距離卻被無情的雨覆蓋到看不見....
那天之後...你走了...
我...沒問她的存在與否...
但心...卻祝福著你們...

我好想跟妳說那天我只是帶同事回家...不過這句話已經沒說出口的機會了,其實我好像對妳:[妳是我第一個讓我知道什麼叫【愛】的女生,妳傳給我的簡訊跟我說:我知道妳的肩膀一只等我回去依靠,等我.....還記得妳在山上跟我說我沒有安全感,回到我身邊之後害怕我還會離開妳....所以我給妳了承諾2年之內我會變的很有安全感...然後到時候妳說妳還會回到我身邊....不過這個承諾可能..沒有辦法實現了吧....因為妳不在了..我對妳的愛也沉沒了..慢慢的慢慢的流失掉...妳不在了在對妳有在多的愛 留念 不捨,都沒有用了...於是我選擇放棄..不再讓自己痛苦活下去...我還有很多事想去做...我想要開店,我想要當有錢人..但是我不能因為妳的離開卻放棄了我的夢想,我知道這樣做很慘忍..不過妳也對我說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選擇種是人生最大的難題...不過後面還有一句話就是有失必有得....【失】因為我失去了妳的陪伴對妳的愛也熄滅,我也不想停在原點....【得】現在的她對我是如此的真心對待,把我看的比她爸媽還重要(玩笑),不過他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她取代了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重一些事情上我還是沒辦法對她甜言蜜語給她承諾,給她約定....因為這些話都只是暫時上的快樂(個人),我變的不懂得說這些....因為我只知道,說這些話都沒有用,要實際上去做才是最實際的!!所以【金魚】謝謝妳再這3年半來給我的回憶,盡然是用這個方式做結束..不過我想開了..我不想一值停在洞穴裡...我要走出來看看溫暖的陽光,看一大片藍藍的大海,我要改變我的內在世界,才有辦法改變我的外在世界,就像我對小妹灰塵說得一樣:不要光看大樹上的果實,要用心注意去看的是它地底下的~根!!

【魚】希望妳在天上能看到這篇文章!!一輩子愛妳不會忘記妳的【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