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34:03☆思念是一種情↓鄄

九份之旅

今天玩默香玩ㄉ正爽!!

想說經驗加倍趕快練!!

被打來ㄉ未接電話8通給破壞ㄌ!!

因為是我ㄉ好朋友曾薇老大ㄉ生日!!

騎車先ㄑ吉祥等她到<路上還又差點車禍>...差點咕掰ㄌ@@”還好閃過@@”
跟麻吉悶打撞球<不用我說也知道誰ㄅ>

等壓等到到2點多哩~

終於準備出發ㄌ~

討論後ㄉ地點是~
九份拉~!!

老實說我第1次ㄑ!!

住在基隆那咪九~
都沒ㄑ過~<我ㄉ第1次>
雖然天候不佳!

我載壽心..
阿志載她老婆..
阿貴載她ㄉ佩佩..

3台車就往九份ㄑㄌ!!
騎丫騎ㄉ那ㄎ路偵ㄉ爛到靠背...<一路都是凹凹凸凸ㄉ>..
超級難騎!!而又載壽心慢慢騎~
真ㄉ是段難敖ㄉ路@@”

後來到ㄌ九份~
我ㄉ屁屁都爛調ㄌ@@”
超級痛~

然後就ㄑ逛街拉!!
走進ㄑ一看~
跟廟口沒啥兩樣~
一樣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攤位~

逛ㄌ1圈之後~
偶悶救回基隆ㄑ吃刷刷鍋!!
我 志 涵 薇4ㄎ人ㄑ吃~!!
貴帶她女朋友ㄑ吃別ㄉ!!

後來我就跟阿志兩ㄎ人吃1鍋︿︿

涵停跟薇吃1鍋︿︿

原本是我跟薇吃一鍋ㄉ!<被強迫>
經過我ㄉ掙扎後來我跟志!!
哈哈

吃完哩之後幫薇買玩晚餐回ㄑ給家人吃
後來我悶就先送涵婷回家!!
然後再送今天最大牌ㄉ壽心薇回家!!

認識她ㄉ人

給她ㄎ祝福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