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04:35阿彥

網設模擬考+文化中心309室設展..日記

今天也是平常一天..

上午調課 因為3.4節是網設模擬考

第一節數學 第二節就是自習吧

自習變成玩撲克牌- -!

然後第3節下課就去電5外面集合了

今天班上4個人沒來 所以沒考到

結果發題目 發現這題我練過

可是在很久很久之前 我都忘記怎麼做了

結果就亂作一通! 結果要存檔時 竟然不能~

科主任幫我打分數 分數扣一大堆 我想我會0分吧!

之後改完之後 科主任有手下留情 並沒有給我0分那麼難看

結果是5分...= =!


下午

體育課測柔軟度 我竟然才15 CM = =!

之後跑去跟4班的打球! 他說單挑 我說好!

結果他敗在我之下^^

然後就兩節國文課 ..

老師說最後一節要帶我們去文化中心~

然後集合之後就去了!

走了一段路 不長不短!

每天必經之路阿..

到那 冷氣 恩...很涼!

看到展覽 下面有貼作者的相片

發現 葉志祥的照片都裝可愛= =!

都幾歲人了= =!

然後點名之後就放學囉

就地解散^^

就去玩投籃機

河童 阿文 阿達 彥均 見證 阿倫 阿猴 蜜蜂 廉凱

成員如上↑

發現大家都不怎麼強 包括我= =!

之後和阿文聊了一下 他給我新品種嘗試

恩 不喜歡 .. 太濃囉!

然後就回家了!
↑有沒有看到周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