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04:20阿彥

明天網設檢定..

今天睡到早上11點多

一早就被約去打世紀 我 和河童 和黑倫

1.1.1

我當然是裡面分數最低的 不用看

但是我和河童一起攻黑倫 使他都快被攻破

可是他還有秘密地點..

之後換我跟河童打 他快攻破我時 棄權- -

之後我去煮泡麵吃 .. 沒人可以煮給我吃 (以前說要吃他做的 如今吃不到..)

然後蔡就來我家 也煮了包泡麵..

然後我玩電腦 他上來 打世紀

交我玩..

之後打O2競樂團..

然後我媽就回來了 喝杯綠豆沙@@"

差不多4點 我才出去 偷拿我媽車鑰匙去騎車

騎到冷月車 也騎了一台JR 2代 好騎!

之後我媽要用車就其回去給他 之後騎JR去統一

打完就去還車了..

之後到祥豐街 遇到Q毛 3人一起去以前的國小看看

發現改變很多 也變高級許多 還多了跑道 新的籃球架 和停車場!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在家一直狂練習網設 練習4次 只有一次不及格.. 平均在60以上!

希望明天可以考過 !

有了妳的打氣 我一定可以考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