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04:19阿彥

模仿老師大帆~

今天等公車 坐到八斗子的

白目榮在上面 可是我沒叫他 因為他在很後面

下車一起跟他去學校 這個學長滿搞笑的..

前幾天他還帶貓去學校 他也是在學校抓到貓的

第一節考網設 我62.5分 老師說要70分 所以要補考

第2節 去電腦教室 我在補考 我考70 老師有點不敢相信..

3 4節課 無聊.. 略過..

今天禮拜五 竟然還有午休 我想黃榮輝頭殻壞去了..

起來 就要去 聽候選人政見

支持6後果然不是沒白支持的 只是很熱 劉雅惠還托真久..

田徑當然支持田徑 自己人@@!

聽完就選候選人 我們班第一個投票 ..

聽說之後是6號當選@@!

之後就回教室打撲克牌 和象棋

之後班會 換位子 我又坐在 蔡旁邊

馨心在後面= =!

放學打球 我跟潘 和 河童 一隊

第一次輸 之後又輸學長 換成我和潘 和 阿猴

然後就一直贏下去了.. 不知贏多久 終於打輸

就跟白目榮和蔡 一起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