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04:18阿彥

上課 下課 ..

今天星期一 一大早起來 想說不要在遲到或曠課了

7點半之前就到學校了...

第一節到第3節 都在做簡報 我做的很爛~ 2節就做完了

第3節在睡覺~

自然課睡不著 就聽老師講課 其實自然老師說的話有時真好笑

吃完午餐 午休不能睡 要去補考網設~

結果補考也沒過 只能星期3放學留下來- -!

之後繪圖課 老師在月考複習 我有聽沒懂 ~

音樂考 考唱歌 我和豆腐、裕、黑倫 一組

唱給我妳的愛 好像是唱最大聲的一組~

之後英文課就在聽音樂 之後就睡著了~

放學打球 打的滿身汗...


我外表是裝的...只是面子 .. 不想讓朋友看到我不堅強的一面!

如果我降是打從心裡的開心的話 我幹嘛還打回憶那篇..

如果你真的開心的話 我真的也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