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04:10阿彥

情深深 雨濛濛...

今天睡到1點多

補一個禮拜的睡眠

起來就想約人去看電影

之後有我 豆花 Q毛 蔡

4人一起到統一 先去打場DJ 就去買票

和買爆米花 飲料

之後到裡面看 極地長征

形容8之哈士奇的一切

最後那8隻狗竟然能單獨活一百多天

從冬季到春天 雖然途中死掉了2隻

一隻腳斷掉~有點感人!

本來想看恐怖旅社的 !

看完就去找寶貝和他妹

到了那遇到小A在等沛沛

之後我去打DJ 遇到大帆 叫他跟我打一場

之後就去找寶貝 到一元堂喝飲料 聊天

之後阿凱來 我也把那張不應該有的照片刪了- -

就陪他們去買禮物 阿凱在生氣

因為電話中阿芳口氣不太好- -

之後安慰了阿凱一下 阿芳也一直道歉!@@

我媽又在催 不然真想多陪寶貝多一點

每次都很快就回家 讓她不開心...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ˊˋ...

買個晚餐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阿凱還說他快稱不住 到我家還不是一直在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