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04:08阿彥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今天一來學校 最近都沒有遲到

就說要跳健康操- -!

亂跳之後 就回去上網設 都在玩@@

沒有心弄作業 計概課還上網設 真麻煩

帶小頭王去看巧竺 可是她一直躲- -

沒那麼可怕吧= = 都在對面看

她都一直蹲下- -!

如果雙方都沒感覺就不要勉強囉@@"

社團第一節換位子 我換到後面去了

第2節看書 我在睡覺@@ 攬的看

之後班會課考網設 亂寫之後就大掃除了

也沒掃 就去對面看 他們玩的很瘋~

之後就去打球囉 老師在上面看

老師跑下來3次 我們都躲在車後面

最後一次看到老師要走出校門時

寶貝叫了一聲 老師就走過來了~

之後自然反應就是跑了阿 我也不知道幹嘛跑- -

老師會來是因為我掃具沒排吧~~

之後就跟寶貝走

她說我很皮= =

然後就去等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