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0:04:01阿彥

明天是情人節!是否我又是一個過!?

今天爆冷的

擔心他會不會冷 會不會因此而感冒

今天都沒看到 總是多了一份想念

聽到他總是忘了我的樣子 覺得他要補充記憶力囉

每天幾乎都跟他聊天 使我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很想停住

今天再學校的時間不多不少8節課

他有來班上看過 但我不在 我那時到底跑到哪了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 河童 上電腦課時 突然問我 你為什麼認識XXX?

我就跟他說明 之後就沒在問下去了@@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

之後中午去看他們打桌球比賽

阿裕打輸學長 可惜我沒參加@@! 因為我不會打 只是去輸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放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