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32:28倩倩

就是他就是他

話說我由於一些原因 換了實驗室

我的老闆常常去跟他的好朋友抱怨我的事情

有一次碩二學姐們報告研究進度(是跟老師的好友的實驗室一起報)

老師的好友一直一直一直盯著我看

看得我也滿不自在的

結束後跟學姊聊天時提起這件事情

我就說 老闆的好友應該在猜想老師的抱怨人物是我吧

學姊說:他 的o.s應該是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

事隔幾個月

 

再度見到前實驗室的學姊和老闆好友的實驗室學長

他當時知道他老闆一直盯著我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說 你們之前飯局不是有聽到我前老闆的抱怨嗎??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不知不覺 我已經喜歡用  就是x就是x就是x這句話了.......
====================中間是題外話==========


話說我最近在全x便利商店打工.......


偶爾都會看到想速戰速決買完保險套的男性同學(不認識的)

剛好本人記憶又有點好

話說 我今天看到上次買保險套的男生 帶著他的女友來買東西

我心裡的o.s是............................

 

就是他!!!!

       就是他!!!

             就是他!!!!!!!

 

 

 


就是他對他用了xx套......就是他上了...........就是他.........

 

天阿 我好糟糕.......


麻煩請無限回音"原po其實是很清純的""原po其實是很清純的""原po其實是很清純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