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04:25倩倩

人性本賤....

真糟糕...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人總是充滿矛盾的..愛情也是沒有道理的...

就像雖然學長是如此的知書答禮...剛好也是我喜歡的型...

但是我就是沒喜歡上他...

愛情是沒有道理的..當你被一個人拒絕..千萬不要想為什麼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完全沒有道理可言...

就算你長的像林志伶一樣美..像劉德華一樣帥..他還是不會愛你...

我一直很想問哲哥為什麼你女友常常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你怎麼不乾脆分手分徹底一點...難道你想娶一個老婆回家整你嗎??

(當時我跟君在一起的時候.就曾想過..我幹麻交一個男友來整自己..應該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我忘記我到底問了他這個問題嗎?但是我想小豬已經幫他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問小豬..難道哲真的要娶那個女生嗎??會瘋掉吧..我不想我哥瘋掉..

超擔心的..不合為啥不趕快分一分阿..浪費大家時間而已...

小豬說:我覺得會阿.如果是哲..會娶

我說:哇靠..結婚之後一定鬧翻天吧...

小豬說:這樣也沒啥不好..生活也不會無聊...

我愣了...馬上聯想到春捲學長..和一個人...

說的也是...就連我這個外人都很期待下次會有什麼樣的戲碼...

更何況哲本身呢...

所以偶爾吵吵架..把它當成甜蜜的負擔去包容也是一件好事阿...

生活多點樂趣沒啥不好....

如果你愛他..就別在抱怨....不然就別再浪費時間吧...這是滿沒意義的事情...

人如果多點理智...生活應該就會減少很多樂趣了吧....

人果然是矛盾的動物...我還是很擔心哲....

唉...
倩倩 2007-08-01 13:06:13

哈...擔心歸擔心..但是我管不了..所以充滿了無力感...

我也沒要管吧...該勸他的都勸了...剩下就是靠他自己想囉...

損友...小P 2007-08-01 01:54:42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哲他還不是這樣過了兩年多了
妳只要想好自已就好
不必常常為他人擔心那擔心這個
這樣久了,反而會讓他人覺得妳好『煩』
不管妳的事,確是什麼事都要管
哈.....=.=&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