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3:58:56倩倩

手錶...

明君送我的錶..我一直帶著說...

上次去阿貴那裡的洗手間不小心撞到洗手盆..

又撞了一個小洞...心痛阿ˊˋ

我還滿想跟各位說...手錶..千萬別買這種的...

女生帶起來太重了...錶面太特殊..撞到超心疼的..

萬一破了..一個錶面要800.....而且這還是我認識的人的優惠價..

外面可不只八百......

這支手錶...陪我度過分手...提醒我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基本上這支手錶還滿好看的...也很有質感....

不過我壓根沒想到他會送我手錶說...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生日隔天就分手了...不太好的生日回憶....

哈......大家對我的手錶詢問度還滿高的

...附上我的手錶圖...這是王心凌代言的..之前他買的時候好像3600吧

現在應該變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