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03:28阿信

ROJUKISS 保濕水潤美膚露 & 保濕水潤美膚霜

這次介紹的牌子是來自韓國的網路購物品牌ROJUKISS的保濕水潤系列,之前有用它們的保濕水潤精華,好像已經換包裝了唷,,這邊可以用超連結也太開心了,然後 最下面有圓臉男的影片介紹,影片中因為可能有點喝醉一直把保濕水潤說成水潤保濕,大家懶的看文章可以看影片就好,只是要開大聲點聽的比較清楚,我口齒不清的症狀很嚴重。
這罐是保濕水潤美膚露,容量100克售價900元應該會特價699元吧,目前還不確定,因為這系列要到十二月五號左右才會上市,這罐雖然感覺有點小罐,但是它的化妝水質地並非是水狀而是凝露狀,用量相對可以省一點,而且可以沾在化妝棉上一直拍都不會很快乾掉唷,保濕效果很好。

尤其像這兩天真的是超冷的,台南都冷成這樣,我想高雄也不會熱到哪裡去吧,等等寫完文章要快點回高雄幫媽媽賣熱湯圓順便賺零用錢,呵呵。這罐的成份主要有海草發酵粹取、尿囊素、玻尿酸、維生素B5、覆盆子萃取物,它的保濕效果不只有補水而已,還可以形成鎖水膜預防水份散失唷。

用起來香味很好聞,質地是偏綢狀的,只用手也可以拍化妝水,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可以一直拍打肌膚讓保濕成份滲透效果更好,晚上也會拿來濕敷當保濕面膜,敷起來也很保水,我自己用起來是很適合在最近乾冷的氣候使用,不像有些牌子化妝水只有剛用的時候有保濕感,過一下下馬上臉又乾乾的了。
這罐是美膚露後用的保濕水潤美膚霜,可以鎖住美膚露所提供的水份,成份也是有海草發酵粹取物、玻尿酸、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還有Ceramide分子釘又名神經醯胺可以強化角質間的脂質層,加強保溼滋潤維持肌膚彈力。
質地是柔軟的凝乳狀,擦起來有一點油感很適合在秋冬使用,擦完後微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吸收後完全不油膩也不厚重,鎖水效果很好,我覺得對我的肌膚性質算是剛好的滋潤度,而且這罐的香味也很好聞。我個人不大習慣會用乳液產品總覺得沒那麼好吸收,奇怪的是反而可以接受乳霜的質地,可以把一罐乳霜用完卻不大可能把一罐乳液用完,之前為了要把一罐laneige的美白乳液用完還用滲透乳按摩的方式來要把它快速消耗,好不容易才有少了一點呢。


這系列就是都是保濕成份,但希望大家在秋冬也不要忘了擦美白產品跟防曬乳,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即使外面天氣再冷也是有紫外線唷,美白面膜跟美白精華也別忘了要擦啊。以下是結結巴巴的產品介紹聊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