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0:52:56阿信

MiSSHA 潔顏泡泡球

我現在的保養觀念就是把臉洗乾淨就好,洗不乾淨擦什麼只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很多人都知道這項觀念,可是你真的把臉洗乾淨了嗎???

你真的有把洗臉產品搓出如奶油泡般綿密嗎??你有用溫水沖15到20下嗎??你有注意髮際線跟下巴有沖乾淨嗎??

請注意以上幾點吧,話說很多人的手比較拙,再怎樣搓泡泡還是搓不出綿密的泡泡,用泡泡來按摩洗淨肌膚是最棒的,醬不會過度摩擦到肌膚,想要打出很多泡泡只要靠這一塊潔顏泡泡球,雖說一塊要79元,我個人覺得有點貴,可是看架上剩一塊而已,我的購物失心瘋不治症又復發了,不知不覺又把它放到籃子裡了。

我覺得這個產品還挺可愛的,只是我個人覺得太小,不適合大手男孩的我,不過是還可以接受,只要有這個產品不用10秒中就可以打出豐厚的泡泡了,只是我覺得裡面有幾個粉紅的海綿有點多餘,就是我用完後把它洗乾淨後,那個粉紅海棉會積水,不過看了官網的介紹是說當那個粉紅色海棉退色後就該換一塊了,差不多3個月換一次,我個人是會一個月換一次啦。

你真的學會洗臉了嗎???考慮買一塊起泡網來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