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2:03:00阿信

超微米卸妝蜜

雖說我用雅芳卸妝油沒讓我亂長東西,不過個性俗臘的我還是會怕怕,於是我開始尋找便宜又好用的卸妝產品,我想到了之前就用過的超微米系列產品,其實我全都用過,不過都覺得還ok,可是當我走進屈臣X時,看到卸妝蜜特價108元,又有160G,我想如果不買的話應該會被雷公打吧!!

不過我還滿笨的,雖說這是卸妝蜜可是它也是卸妝油,不過它只是凝膠化了,它是滿濃稠的,可是一接觸到肌膚,會變稀一點似乎被肌膚的溫度融化了,變的很好推,可以慢慢按摩卸妝,再加一點水乳化它再沖洗掉,皮膚是嫩嫩的不會乾澀,背後說明不用再洗一次臉,我怎麼可能會相信,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洗了一次臉。

我今天故意化了眼妝有底膏、EL超塑型、藍魔睫、KATE眼線液,沒想到用的超微米卸的乾乾淨淨,別問我卸底妝效果如何??因為我就 算上底妝也會被我自己的汗水跟油脂卸光光,回到家時根本臉上就沒妝了!!不過這個來卸防曬乳是一定夠力的!!

話說這條跟白緹雅的卸妝蜜都一樣吧!!頂多香味不同,至少用起來的感覺是很像的也同屬資生堂的產品,我這個人卸妝品實在不會買很貴的,保養品也是,不過粉底類的東西我會捨得投資倒是真的。
夜貓子 2007-10-06 01:30:48

這款我也有買,只是我用起來卸mj的濃密型睫毛膏有一點點吃力,
不太好卸除>口<,
請問你是怎麼使用的?,
這款使用方法有訣竅嗎??
你在用時有敷過靜待幾分鐘在推開卸除嗎QQ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真正的卸妝方法XD&quot&quot)

版主回應
他現在用起來 跟之前不大一樣

而且MJ的睫毛膏超難卸的

所以最好另外用卸眼唇的唷
2007-10-06 14: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