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2:09:49發燒妹

感冒

我很想問問賽吉兒 是否有感冒過??
每張照片都是這摸火熱
看了就很忌妒
若是他沒感冒過的話ˋˊ
我要大嘆老天太不公平嚕XD
這張也是火辣的要男人的命!!
誰不看到美女為之動容的!!
就連女生看到也會壓!!

誰說一定要搞怪就是引人注意呢?
你看~~他不用搞怪~~只要穿的火辣~~又有身材~~不用宣傳~~揪一堆人爭鋒相要!
誰叫他是名模呢~"~
若是以平常人阿~~穿這樣也是可以的~~只是要有身材拉@@"

不然可是~~~會破壞衣服得美觀@@"
像我穿衣服~~是沒到這摸的火辣=.=
不是我沒身材~~~是那種味到~~不是我的味!!
我很喜歡獨特的穿著!!喜歡跟人不會有相同的味道!!
所以每次我的衣服只要有跟人撞杉的話~~~當天~~我就直接舊衣服回收了!!
或許你會認為很浪費~~~天底下的人納摸多~~誰衣服不會一樣!!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我喜歡東西只屬於自己!!
我喜歡我自己就是穿著很獨特~~~!!!
不用穿著暴露~~~只要儀容整齊!~~有自己的風格~~~這就是屬於自己的性格與品味~~~所以~~模仿的衣服~~不是每個人都稱的起來!!
也要看自己是捨摸樣的料!!
不是自己的味道~~~就別模仿他人的味道~~~我知道~~現在的人阿!!
很多人都在效仿人穿著!!
這不是不好~~~只是~~有天自己的味道被旁人拿去用~~~
身材若是好~~當然沒問題
身材若是差~~你會不會想撞牆=.=
所以~~要學習他人穿著衣服~~一定要先寮解自己!!
不要把別人的美麗醜化到自己的身上!!
真的很得不償失XD

上一篇:嗨~~~你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