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4:10:45三八小魚兒

火鍋

星期一

一個新的開始

姊姊剛從新竹回來 順便跟他交換手機

((因為要換沒照相功能的機子XD

晃了一下 也順道整理要回宜蘭的行李

話說禮拜五就要去高雄了 我把賣名產的

店名跟地址都輸入在手機裡面

去高雄時要買回來給 家人 and 朋友

6 / 18-19 姊說要去墾丁

我也說我在座車過去找他們

((因為高雄離墾丁不太遠XD

接近中午的時候 陪姊去找工作

他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薪水好像滿多的

後來勒 跑去雙十路吃火鍋

姊說 帶妳去吃好料的 妳生日我都不在家

現在補償你 阿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我想了很久 只想到自己有缺包包

他說要幫我買一個呢 這樣一來就不用買了XD

再過2小時 就要搭車回部隊了

禮拜五要南下高雄 不知道有沒有放呢

沒放的話 報台暫時新增至此

煩請有瀏覽我報台的人 多多見諒

有放假就會新增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