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54:15布丁 。

ω 傻 瓜 ;;【★】

緊 緊 的 握 住 你 ×

我 真 的 不 想 放 ))

就 怕 那 一 放 ‥

便 是 永 遠 的 蒼 疤 ..

那 後 悔 ‵ 那 痛 苦 的 懷 抱 ..

便 是 寂 寞 的 來 到 ..

---------------------------------------------------------------------- 

我 是 個 傻 瓜 ‥

真 的 會 為 他 ,,

把 淚 流 光 ≠

我 或 許 會 失 去 了 他 *

就 怕 真 的 沒 好 好 把 握 他 

就 如 他 說 的 ,,

我 會 後 悔 ,

失 去 了 他 *

揪 在 他 轉 身 離 開 的 那 時 候 

我 才 懂 得 珍 惜 他 ×

那 已 經 太 遲 ..

以 該 現 在 揪 好 好 把 握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