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8:53:43布丁 。

ω 知 道 ;;【★】

知 道 ,,

能 知 道 多 少 !?

熬 不 完 的 黑 夜 ‥

黑 壓 壓 一 片 ,,

我 只 知 道 * 有 寶 貝 的 世 界 

讓 我 依 靠 ..

-----------------------------------------------------------
我 找 不 到 *

你 形 容 的 好 ..

你 對 我 真 的 很 好 ≠

但 我 不 知 道 ..

如 何 回 答 你 要 的 答 案 

如 此 遙 遠 的 話 *

幸 福 ,, 不 該 是 我 給 你 溫 暖 ‵ 融 掉

心 ,, 不 該 是 你 對 我 的 好 ..

我 不 曾 融 掉 .. 

融 掉 你 冰 冷 的 世 界 一 小 角

[[ 我跟我寶貝很好,他很疼我,讓我很溫暖,能讓我依靠,          
          相信你,一定能祝福我和他的美好 ]] ×

***************************************************************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你吧!? 我不想因為這樣..
而失去你這位好友!!你應該知道吧!?嗯嗯 **
別虧我了!!虧不到的..^^
我對我家寶貝..是真心的 ** 祝福我們芭!?
虧!?不太適合我捏!!因為我有寶貝惹!!
還是朋友芭!?

[[ 放手,會對你更好,幸福,以降臨在我身上,也希望,你也找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