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4:53:14布丁 。

‵ 疲れる //【♥】

我 ,, 好 累 *

心 好 疲 倦 ‥

只 求 一 個 永 遠 ‥

永 遠 的 情 是 友 情 ,,

永 遠 的 情 是 愛 情 ,,

我 要 的 情 ×

是 否 太 貪 心 !?

只 想 求 一 個 機 會 *

讓 他 相 信 ,,

讓 他 不 要 再 自 己 一 個 人 靜 一 靜   

看 著 他 的 笑 容 ,,

就 怕 失 去 *

只 想 好 好 呵 護 ×

他 那 顆 讓 人 疼 愛 的 心 ‥

只 想 看 見 ,, 

他 那 笑 起 來 讓 人 溫 暖 的 心 ..

[[ 只想珍惜 ,, 妳們給我的友情 ]] **

[[ 不想失去 ,, 那曾經你們給的回憶 ]] **

[[ 不知你是否給我機會 ,, 不讓你傷心 ,, 如果不行 ,,
               我會等時間 ,, 讓你靜一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