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1:53:11布丁 。

‵ 某 人 !? //【♥】

寫 紙 條 給 你 們 時 ,,

你 說 這 件 事 ,,

很 像 [[ 某人 ]]

我 不 知 道 是 哪 位 人 ..

但 ‥

我 是 該 離 開 你 們 吧 !?

沒 資 格 做 你 們 的 朋 友 吧 !?

不 會 再 讓 你 們 信 任 了 吧 !?

我 ‥ 是 該 走 了 吧 !?

很 捨 不 得 ,,

但 ‥ 她 們 會 在 乎 嘛 !?

我 ,, 不 知 道 ..

------------------------------------------------------
我 的 眼 裡 ,,

把 她 們 當 作 我 的 朋 友 ,,

捧 在 心 ,,

但 這 件 事 情 ,, 

我 想 ,, 我 該 放 下 走 了 吧 !?

我 ,, 太 失 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