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9:53:04布丁 。

‵ 戲 !? //【♥】

你 說 ,,

我 的 外 表 ×

真 的 是 醜 小 鴨 變 天 鵝 的 戲 ..

而 我 ,,

傻 笑 的 過 去 *

一 天 比 一 天 美 麗 !?

這 我 不 曾 相 信 ‥

我 只 知 道 ≠

即 使 外 表 變 了

我 對 他 的 心 ‥ 

不 會 像 外 表 一 樣 的 善 變 過 去

看 見 你 ,, 驚 訝 的 表 情 

從 國 小 ‥ [[ 醜不拉基 ]]

到 國 中 ‥ 我 並 非 轉 變 而 已 

我 的 生 活 圈 裡 ,, 也 在 轉 變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