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3:50:57布丁 。

‵ 你 說 //【♥】

你 說 ,,

叫 我 要 幸 福 的 過 *

你 說 ,,

要 我 開 心 的 過 *

你 說 ,,

不 準 在 流 下 任 何 一 滴 眼 淚 *

哭 哭 啼 啼 的 生 活 ,,

你 說 ‥

要 我 不 心 痛 *

別 再 為 誰 讓 自 己 痛 ,,

你 說 ,,

別 自 己 再 熬 過 ‥

我 身 旁 有 人 再 陪 我 ..

------------------------------------------------------------------------

我 說 ,,

你 想 太 多 *

我 會 開 心 的 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