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50:37布丁 。

‵ 無 奈 的 痛 //【♥】

眼 巴 巴 的 

看 著 他 在 守 候 ,,

他 的 信 念 *

比 我 多 好 多 ‥

我 想 ,,

他 真 的 愛 他 ,,

愛 得 多 到 //

讓 我 看 到 都 心 痛 ..

願 月 老 我 不 想 讓 他 在 等 候 

我 願 意 把 我 的 幸 福 ,,

轉 送 給 他 *

讓 他 別 苦 苦 的 等 候 ‥

看 到 那 樣 子 的 他 ..

我 的 心 在 抽 痛 ,,

他 是 我 一 位 朋 友 ..

月 老 能 不 能 求 你 ,,

別 讓 他 在 痴 痴 的 守 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