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9:47:16布丁 。

×  眼 淚 。°

我 的 眼 睛 ,,

天 天 都 漏 水 ♬

我 的 眼 睛 ,,

天 天 都 是 水 ×

獨 自 晚 上 哭 泣 的 眼 淚 *

只 因 他 一 句 話 而 在 意 到 落 淚 〃

只 因 他 一 篇 訊 息 而 掉 淚 〃

不 知 道 值 得 還 是 不 值 錢 !?

平 穩 的 心 情 ))

每 天 都 有 不 一 定 的 大 風 雨 ×

每 天 都 會 固 定 來 刺 寒 我 的 心 

每 天 我 都 要 下 一 場 淚 雨 ↘ 

再 來 轉 換 我 的 心 情 ♥


我 是 個 愛 哭 鬼 ‥ 更 是 一 個 逞 強 鬼 

偏 偏 我 卻 不 喜 歡 在 別 人 面 前 ))

哭 泣‵ 難 過 ‵ 心 酸 ‵ 掉 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