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46:44布丁 。

×  分 手 。°

我 好 多 次 都 騙 你 說 ♬

那 是 寫 給 我 朋 友 ×

但 是 ‥ 那 個 朋 友 

一 直 都 是 你 ,, 至 從 又 跟 你 變 男 女 朋 友

我 的 心 ♥

一 直 認 為 你 是 我 朋 友 ×

我 和 你 在 一 起 ‥

卻 是 把 你 當 朋 友 ♦

對 不 起 ‥ 現 在 我 才 用 報 台 和 你 說

但 是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面 對 你 ,, 和 你 說 

我 只 願 我 們 能 找 到 自 己 的 一 片 天 空

讓 我 們 自 己 海 闊 天 空 *

讓 我 們 揪 放 手 讓 對 方 走 ‥

現 在 的 你 ‥ 看 的 懂 這 是 我 在 對 你 說 麻 ?

或 許 我 很 自 私 ‥ 我 很 過 火 

認 為 我 是 在 玩 弄 你 的 感 情 ‥

無 論 你 怎 麼 說 ,, 我 在 你 心 中 就 怎 麼 做

這 幾 天 ,, 請 你 別 捨 不 得

請 你 不 要 不 讓 我 走 ≠

在 此 ,, 我 也 祝 福 尼 

找 到 尼 心 中 的 天 空 ★

但 那 個 人 × 一 定 不 是 我 

『 聖誕過後 )) 或許我們就分手 ‥
  我不想在騙你的感情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