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3:46:35布丁 。

× 哪 裡 Where 。°

碎 片 在 哪 裡 ?

還 是 早 已 變 成 粉 末 被 風 吹 去 ?

你 說 ,,

你 會 幫 我 一 起 找 ≠

即 使 你 找 到 民 國 幾 年 你 也 找 不 到 ↘

那 片 碎 片 我 一 直 知 道 在 哪 *

只 是 我 懶 得 去 找 ))

以 前 的 回 憶 ♫

我 的 腦 海 一 直 播 放 著 *

其 實 ★

我 一 直 都 記 得 〃

只 是 ×

故 意 想 把 他 打 碎 !!

讓 這 些 回 憶 都 破 滅 ♨

我 知 道 ‵‵‵

這 些 行 為 *

我 很 自 私 ↖ 很 愚 昧 ↖

但 是 ×

我 也 不 知 道 從 哪 刻 起 **

其 實 我 已 經 改 變 ‥

但 是 ‥ 把 我 改 變 的 人 

卻 是 隱 形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