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55:41「叛逆:墮落:筱君」

★ 專 屬 宝 ★

噎 !

窩的大大大大大寶貝
因為擁有你 xD
所以窩才這抹開心
雖然窩悶不能依起出去玩
依起上學
不過勒
窩悶搭心
永遠再依起

對芭
暑假你依定要回來找窩
上次窩拋棄惹你
這次窩部會哩
部會在讓你難過
讓你傷心惹

窩會和你依起去市區玩
依起去買東西
買衣服、包包、項鍊、
還有一起吃飯
窩會問窩媽
肯讓你來窩家住媽 ?
如果他肯
你揪住窩家
不能去住別人家噢
知道媽 ?

好想你噢
怎抹半勒
埃~
半年沒見惹
真的真的超想你的

摁麻麻 xD
期待暑假
你來新竹的時候歐
去看屬於窩悶之前的回憶
還有
如果窩可以的話
窩也會帶你去台北玩歐

窩悶再依起去西門町
去淡水、去兒童樂園 哈哈

希望能實現阿><

倒數21天
才放暑假
真開心芽

也謝謝你
再窩難過的時候
安慰窩唷
在你難過的時候
窩卻不能陪在你旁邊ˊˋ

你回來住新竹好媽 ?
呆 酣、笨洨君 ☆〞 2007-06-13 23:15:00

宇宙天下ㄉ一對阿
ㄏㄏ
你要跟窩一起睡
你確定
會很恐怖歐

ㄏㄏ
窩也想你想到瘋瘋癲癲ㄉ惹>ˇ<
要準備送瘋人院惹
要有心理準備
要照顧窩一輩子惹xD

互相等待 ...
窩等著你回來
窩等著你回來xD

窩得大大大大大宝貝
摁嘛嘛
I LOVE YOU FOR EVER TOO

I NEED YOW BECAUSE I LOVE YOW

寶貝 2007-06-12 23:52:32

ㄏㄏ!!我想也是這樣!
大家在一起真的會有點尷尬!!
ㄏㄏ^^!是唷~!!
ㄋ媽肯唷!!HAPPY!!哈好棒唷!^^
不管啦ㄋ踢我也沒關希我就是要ㄍㄋ睡!>_<
ㄋ不ㄍ我睡我要哭哭囉!!
不管不管!!ㄏㄏ(好像小孩子一樣)
但我不管我就是要ㄍㄋ睡!!
哈哈天生ㄉㄧ對!!步步是宇宙天下ㄉ一對!!
對八!!ㄣ恩絕對不能忘ㄌ那些回憶!!^^
我有想ㄋ想到瘋啦!!
真希望時間趕快過掉!!快快到暑假耶!!討厭!!
那ㄇ慢哼哼哼!!
嗯嗯快樂ㄉ時光種是很快滴!!難過ㄉ時光卻是很慢低!......幹ㄇ不道反阿~~哼哼!><
再等一下八~~我ㄇ很快就可以見面囉!!
因為時間在聽我ㄇ說話!!ㄊ會讓ㄊ快快滴過掉!!
到暑假時是慢慢低過唷!!^^開心!!
期待與寶貝ㄉ見面唷!!超久沒抗到你囉!!
想你想妳!!
嗯嗯!!我ㄇ互相等八!!很快就過ㄑ囉!!
我ㄇ就可以好好低一起玩ㄌ唷^^~~@@
最愛你囉!!^^
BY大大大大大寶貝!^^LOVE YOU FOR EVER~~

呆 酣、笨洨君 ☆〞 2007-06-10 15:22:49

摁阿

六忠的人全部在一起 ?
應該很難歐
在一起見面惹
也只是尷尬

窩也很想很想想很你噎
最愛你芽
窩媽媽說你應該可以來窩家住噎
真開心
不過勒~
窩不能跟你睡
因為窩會踢人
窩怕你會被窩踢死 xD

窩悶永遠永遠都是天生一對
對芭 ?
畢業紀念側
是阿
那是窩悶永遠的回憶
不管窩悶是否在一起
窩悶都不能忘掉對方

知道媽 ?
唉~
希望能趕快見到你
不知道還要多久
快樂的事
總是很短暫
痛苦的是
總是很漫長
對芭


窩快被等待搞瘋惹
如果時間能從新來過
不知有多好


BY 大大大大大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