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6:07:45江肉肉

台北大安高工 電子二甲


首先先放我們一起去關山 看龜頭 不是

是看福靈龜 !! 可愛的合照

本來是要放我自拍美照的啦

可是吼 我怕人氣太高哈哈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 要找到如此氣質出眾 又像謝安真的領隊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第一天其實我是很千辛萬苦 才到達台北的

沒看我一臉睡眼惺忪 在早上接到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時

我還是有點想睡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美 很氣質出眾 哈哈哈哈

自己打自己都害羞了!!!

我們的第一天去義大 又住義大

雖然說我第一天就因為人老記憶衰落

把大家騙的團團轉 害大家逛了很無聊的a棟

可是大家最後還是有在全家找到我阿哈哈哈哈哈

證明大安的學生 尤其是電子科 都是聰明的孩子

嘻嘻 XD

接著四天來的行程 不外乎就是大自然

墾丁嘛 雖然你們有去南灣玩水

可是 我可是守海防的 

那海水都快淹到我肩膀了 我怎ㄇ可能還帶著相機呢

所以啦 就放些我們去草原 的照片

不過很明顯 自拍照居多 哈哈哈

我還記得第一天騙完你們全家事件後 

只要我說話說的誇張 你們就會很有默契的全班一起"吼"我

這也算是另類班呼吧 哈哈 

哈哈哈

這是 我的粉絲團耶!!

好酷優 其實你們不用這樣

我知道  因為我很正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是夠了 每次都要提一下 

電子二甲的 孩子們 

希望你們都能學業進步 畢竟都看過那麼漂亮的領隊了

是該收收心 好好用功唸書了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未來 還可以在岸上遇到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喲!!

上一篇:僅剩 思考

下一篇:百百人種

:)畫小渝兇手之一 2011-05-13 21:58:46

超開心噢:)~
希望你帶的每一團都很順利:D

額頭有小渝:(( 2011-05-13 14:13:56

ㄎㄎ~~
粉絲耶XDD
4天真的超開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