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2:11:40戀薔薇大雅最愛Ella

9/4的奇幻與感動

話說當天的凌晨4點多本人還摸摸摸的一直托.....根本不想上床睡
一直拖到眼睛酸到不行才肯爬去睡 只是 睡到8點 自動醒來 離我撘專車時間還有4個小時 先送給朋友禮物 再來梳妝打扮 12點準時上車 一路上看到熟悉得星 太后 再來如意的妹妹 再來萍萍 櫻桃 安妹....芩芷 婷婷 海豚 水 凱
一路上 大家忙著裝飾專車 想讓它變的不一樣 果然不負眾望 沿路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大家的表情就是"傻眼!!"
在到達目的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要經過一個大轉角約90度 一定要2次 剛好餐廳就在轉角處 大家抬頭一望 "傻眼" 嘴巴張的有點大 還通知隔壁看一下 真是壯觀 到旅館 卸下行李 大伙兒精神來囉!!
一坐上車 開始high到不行 我們還把體育場整個繞過一遍到了大門口 一堆人都在對我們行注目禮 好不得意ㄋㄟ 南部及北部家人說 你們真是猛阿!!!
ET終於見到本尊 真是活潑到不行 還沒演唱會開始就high 演唱會完 還是high 甚至可以說 她整晚都沒有睡(os偶有啦!瞇一下而已啦)還有對於她的大嗓門記憶最深刻 她的大嗓門 真是夠大聲
想當而然 演唱會開始的人面獅身像由不同方向進場 異國風味濃厚
寶貝還接髮 真是超lady又帥氣 快歌 慢歌 交替真是讚
相信曲目已經有人補充足 在這兒不重複說
美麗新世界 的可愛造型 寶貝帥氣到不行 又怕這寶貝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安全感 寶貝在dancer身上扭阿扭 好嫵媚 這中間
我最不捨的是 再說到3年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時候
h是畏光症 和?? s是大學畢業 ella寶貝想當然而 就是那見大家都熟悉的事情 當寶貝要講時 我隱約有聽到有家人說"請ella不要說" 當麥克風出現鼻音時 我想 寶貝又要在想起那一天腰受傷的事情 就好像在傷口灑上鹽 讓心又經歷一次的痛徹心扉 霎時眼淚便不爭氣的跟著掉落下來
然後說到她去探望舅舅時 他當初住的病房在隔壁 寶貝說出那一句話"我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撐過來的"令人為之心疼 這麼棒的寶貝 頓時讓人疼的入心 寶貝真棒 寶貝寶貝最棒
昨天晚上回到家 總覺得那好像一場夢幻的旅程 意猶未盡
我的心 遺留在9/4那天的超級特區座位上
會後聚會 在一元堂 終於又再次見到Dicky 惡貓婆婆 芳 阿雯 凡西 紫百合雅玲........家族人眾多不詳細記載唷
拉拉還一直凶偶....5555555555555 我好怕怕唷
感謝家人的籌備及執行
沒有你們 大家不可能如此的high
感謝華研讓3為仙仙演出真是very perfect
感謝星 萍萍籌備專車的事情
真是辛苦你們唷
還有..........
感恩大家都是最棒的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還是感謝
老人團 大番薯 張郎哥..........

By不知道在晃神打什麼的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