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7:36:27戀薔薇大雅最愛Ella

祇想一生跟你走

台灣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真的很進步 走在台北的街頭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原來這就是台北的空氣 台北人走路都走的好快 好像有狗再後邊追似的
從她朋友那兒知道她是住在宿舍裡面 恩 這就比較不好找到她 沒關係 因為要來跟她道歉的 要有誠心 毅力 欲挫欲勇 好像找到了 ㄟ對面好像有個旅館可以住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她道歉
翌日 起個大清早 到巷口早餐買了2份愛心早餐 想約她吃早餐 她下來了
乍見他 她有些驚訝 但隨即恢復冷靜 當她是隱形人似的從旁邊走過
他大喊"小艾,等等我 我有買早餐給妳吃!!"
她便越走越快 巴不得趕緊甩了他 心想"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竟然跟我的朋友背叛我
枉費我這麼信任他 但是......心為何還隱隱作痛"
忽然 他衝到小艾的前面 看著小艾倔強的臉龐有著隱約的淚水 心頭自問"天阿!我真是豬頭 竟然傷害她如此深 心疼他日漸消瘦的身體 心疼他梨花帶淚 種種心疼與不捨"
在她眼中 我看到絕望的眼神 那是一個女人對男人絕望的表示
小艾"你幹麻啦! 放開我 我要去上班 我快來不及了 你誰阿 神經病 快放開我
要不然我要喊救命喔"
阿瑋"好 妳叫 看是我速度快 還是你喊的快 小艾 讓我送你去上班 好嗎?"
小艾"你誰?我認識你嗎? 你又不是我的誰? 放開我 你是聽不懂國語阿!!"
趁阿瑋不注意 小艾在阿瑋的手臂上大口咬下去 阿瑋"唉唷"一聲 手忽然放鬆
小艾快速跑離此地 邊跑時 她心想"臭男人 你為何還要出現 難道你想來挽回我
或許是我想太多 因為他身邊已經有人陪"
阿瑋在後頭追 小艾剛好過了巷口紅綠燈 只剩阿偉在那兒乾著急
便大聲喊" 小艾 我會在這裡 等你回來"
小艾恨不得找個地動鑽進去 就快速離開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