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2:33:33戀薔薇大雅最愛Ella

祇想一生跟你走

久違了!!台灣!!我回來了!!離開台灣已經15年
想起一個人到威尼斯流浪的日子,有心酸也有歡笑心酸是因為是黃種人被人欺負
歡笑是因為比手畫腳以及一位艷遇的對象
她長的甜甜的 笑容可掬 又有一副小男生的豪邁 跟她在一起如沐春風 一點都不覺得拘束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終於我體會了什麼是戀愛 就是每天每個禮拜一年365天天天都想著她 她沒有一般女孩子的羞澀 不做作 可以跟難孩子侃侃而談 朋友都封她一個外號叫"追男仔" 不為過
她就是如此率性 如此的活潑 叫人不難不喜歡她靠近她

她就像是一個友情吸光體 把旁人不由自主的吸過去 我就是這樣被吸引的
只是好景不常 那天她有個同學明知道她跟我之間藏著若有似無的情愫在偏偏愛來搗亂 便設計我跟她都沒有穿衣服的在床上睡覺 當時她發現了 起先愣一下
再來便說聲"打擾了!!請繼續!!" 她那麼冷靜 冷靜到我是否即將失去她
變飛也似的 衝出去跟他解釋 但是路上早已無他的蹤影 後來輾轉從她在維尼斯的朋友那兒知道 她回到她的故鄉台灣
我便想到說"祇想一生跟她走"的念頭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默契相同 興趣相同
唯獨嗜好不同 我們是如此契合 她是我這一生要跟我共度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