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57:06靜悄悄﹋默默守護

I Love You

時代的變遷,社會的進步,連愛情都進步了。

一生一世再不存在,動不動就離婚,

可能......最長久的,

是網路上一對一對的小情侶。

在繁華的都市中,很多人都很寂寞,我都是其中一人。

拖著疲勞的身體,唯一可支持我的,

原來只有對著冷冰冰的電腦前面......

是不是很唏噓?是不是很悲哀?

我把我的感受全寫在電郵上,

盼望在遠方的你給我一點安慰,分擔我的失落。

螢幕上顯示電郵已經準確無誤地傳送到你的電郵信箱。

我關掉電腦,

揉搓一下因長期對著電腦螢幕而疲倦的眼睛,

倒在床上......

你說過,但今天你為何捨我而去 ?

難道昔日的綿綿情話,你我的約定,

原來只是騙人的夢話嗎?

我覺得每份愛情都是一種注定的緣份,

仍記得幾分鐘的約會......

緣份來的時候,擋不住緣份走的時候,捉摸不定......

愛情是甜酸苦辣俱備,有了愛情,

或會令人傷心但沒有愛情,卻不是一段美滿的人生......

你知道嗎?

我每天雠去你我去過地方,雖然仍是老地方,

猤同的是,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旁......

一追再追,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其實你知道嗎?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因為你是我心脗最愛的人......

但我從來不知道,怎樣才能令你真心歡喜,

那次誤會,那曖昧的關係,

有意無意間令你難受,

令你感到不開心,

到頭來分手.....

沒有戀愛的日子,

等你,想著你,卻要離你而遠,

傻傻的看著你照片,

帶著所謂的遺憾,笑了哭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心卻忘不了你,

還有你所給我那遺忘不了的,那模糊的愛,

問著自己所得到的是甚麼?

也曾失去的是甚麼?

我甚麼都沒有,沒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