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2:30:00☆伶小妞★

我會加油..重頭再來一次

加油...

現在只做自己..

我反醒過ㄌ自己..

賊賊ㄝ告訴我好多話ㄌ.我真ㄉ有錯.

我願意接受自己做錯ㄉ除罰..

我現在知道怎ㄇ做我現在知道我ㄉ錯...

隨然ㄅ是完全改.但4我會加油..

直到有人告訴我...說我變....

我要努力.請你ㄝ幫我加油ㄅ!!

隨然我知道ㄊㄇㄅ會在原諒我ㄌ..

但4我現在就4做自己

我要把我以前壞ㄉ改掉

我太自私ㄌ...所以才會失ㄑㄌ那ㄇ多

失ㄑㄌ我那ㄇ多ㄉ好朋友.

我ㄝ知道現在我怎打.ㄊㄇㄝㄆ會哩我.

ㄝㄅ會找我...所以阿..

我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