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59:33☆伶小妞★

大家說ㄉ對00我是笨蛋..我是白痴

或許現在ㄉ我...是真ㄉ放棄ㄌ..

大家都說如果ㄊ會想...

ㄊ就會.....來找我...

如果ㄊ有當我4朋友就ㄆ應該聽別人ㄉ話

或許我錯ㄌ...

錯在...我太注重你ㄌ0.0

算ㄌ...過ㄑㄌ...

一切都過ㄌ...一切都會隨時間兒過ㄉ

我ㄝㄅ要再像3年前那ㄇ笨 ㄌ

把人家當神...自己卻被當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