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38:14☆伶小妞★

郭靜....我ㄆ想忘記你

我再向前走 卻向在退後 我再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ㄇ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新學會墜落

懷念這寬闊ㄉ天空 隨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這哭泣

讓自己身愛你 在學會放棄

我ㄆ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ㄝ沒關ㄒ

用祝福和感ㄐ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ㄍ決定 隨然艱辛 我ㄅ說對ㄅ起

一ㄍ人ㄆ懂 什ㄇ4擁有 2ㄍ人ㄅ懂 怎ㄇ把握

用在呼就越脆弱 愛將我ㄇ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絡 懷念著寬闊ㄉ天空

隨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在學會放棄

我ㄅ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的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ㄝ沒關ㄒ

用祝福和感ㄐ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隨然很艱辛 我ㄅ說對ㄅ起

我努力想起你 笑這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在學會放棄你

我ㄆ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ㄝ沒觀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ㄍ決定 隨堧艱辛 我ㄅ說對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