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7:45:26☆伶小妞★

*-*無言..

就算ㄊ這樣說..我知道對阿

但你ㄇ有想沒有想過..

ㄊㄇㄅ說會讓我更難過..讓我更傷心..

ㄊㄇ越是ㄅ說我會越難過...

董ㄅ..

至少說ㄌ..我會改*-*

我會把壞ㄉ改掉..

但ㄊㄇ都ㄅ說...我該ㄍ屁

ㄊㄇ叫我想..要我想說我做錯ㄌ什ㄇ事情?

但我就是ㄅ知道..

難道ㄊㄇ就要這樣一輩子都ㄅ說..

一輩子都要這樣...

就算ㄊㄇㄆ要我這ㄍ朋友..

至少ㄝ跟我說我ㄉ缺點阿..

讓我ㄅ要再犯阿...

為什ㄇ都要說是我ㄉ錯..

難道大家就ㄅ會做錯是ㄇ??

你告訴我..你沒做錯是ㄇ??

有誰沒有做錯是過ㄉ你告訴我..

有ㄉ話來我面前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