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23:14☆伶小妞★

我沒有~真ㄉ~打你對我沒好處!!

我跟本沒罵你~

ㄝ沒說要打你~

就算我今天要打你

我ㄅ可能會ㄑ跟別人說~!!

打你~我哪來ㄉ理由打你告訴我?

說ㄚ~幹!就已經ㄅ好ㄌ你還這樣對你到底有啥

好處拉?你說ㄚ?

更何況~我跟雅琪要你ㄉ電話!

ㄝ被你罵過ㄌ~!

我根本ㄅ知道我對ㄅ起你啥~?

你ㄅ說~ㄝㄅ給我解釋?

只會說我會說謊~!!

就算說謊~我對你說謊有屁用ㄇ?

無聊~!!

就讓你罵~@@

反正~~!!你都說朋友做ㄅ成ㄌ~沒差拉

你要怎樣都沒關ㄒ~

我啥都沒有拉~

只有一條命看你要ㄅ要拉~~!

這樣剛好我可以ㄑ陪我爸拉!!

看你要怎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