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1:22:42☆伶小妞★

我ㄉ選擇只有....放棄><

你知道ㄇ~當我聽到你有ㄌ~女朋友~

我ㄅ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可是我告訴自己我只有選擇自己要放棄你~

所以我要選擇堅強~

因為我跟你已經是ㄆ可能ㄉ~

我跟你永遠ˇˇ只有朋友ㄉ份~><

所以更ㄅ可能會回頭~~!!

所以我選擇ㄌ祝福你~~


...........祝

................福

.......................你

..............................比

...................................我

.........................................更

...............................................幸

.....................................................福




笨蛋愛哭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