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36:54~GENE

欠幹就是這樣1



 其實也沒什麼,我月薪780000元而已,就這樣少少的而已,算不上什麼富翁,也不是什麼財主,而我也不想成為富翁,當富翁煩惱可多的勒!


 也不是我自誇,而是大家都這樣說,我是大帥哥,真的很帥,我也沒辦法不認同,我不帥,因為我看著鏡子,看著看著明天早上起來還會夢遺,沒辦法太帥了,這是不是自戀呢?還是變態阿?


我也懶的去探討這些問題,其實那些問題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我願意那些問題跟我沒關係,就真的沒關係,帥哥總是有特權的嘛!


小時後,我曾經當過外貌協會會長、欠幹協會會長、大雕協會會長、等等的,原因也不是因為我想當,而是因為我最有潛力,沒辦法,我做什麼都很有潛力,大家都這樣說,而我自己也沒辦法不認同。


話說回來,我到是有點自閉,總是不相信別人說的話,當初聽到我考上建國高中了,我還一副完全不相信的樣子,明明都放榜了,我卻不願意相信,事實擺在眼前,還不願意相信,非等建中派校長來請我過去,我才勉強相信。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充滿著邪惡,造成我這種個性,說到底,這也不是我的錯,或許我真的很愛擺脫責任,丟給別人吧。


不過這一切又是因為這個世界病了,可以解釋這種現象。


沒辦法,誰叫我們的世界真的生病了呢?



話說回來,我本來就是大帥哥了,一卡車的美女想要幫養我,至少我可以少奮鬥30年,可是假如我變成富翁了,一卡車的美女,會變成十卡車的美女想要搬進我家跟我一起住,跟這麼多美女住在一起,我可受不了。


這樣我壽命,會減少很多,不然擁有後宮佳麗三千的皇帝,怎麼這麼早死。







(這只是第一段而已,第二段以後會出現。)

(等我夢到吧!)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