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10:12~GENE

101之3 開場白



 一個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的完美開場白。


今天我就在想一個開場白,最好要怎麼說話,老套但管用有禮貌的說「你好。」是不是呢?

 
在一般老人的認知裡面,應該算是吧,可是我並不是古板無趣的老人,所以在我的字典裡,絕對不是,絕不!


老套無趣古板,絕對不符合我的風格。



想來想去,如果像古惑仔那樣,一話說就是出口成章、如魚得水、決不遲疑的三字經問候你他媽祖宗十八代,屌! 不過太多壞人用,所以還是不要!


聽說在網路上,一開始都先「安安」,很好有新意,不過一樣太多人用,用到我都不爽用了,還不如用傳統的「你好!你很好!好!」


乾脆一開口就「要不要一起去打槍。」

恩!很好! 不過只能限定為男人群而已...




不然也可以學別人,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流行性問候法。

例如:(偶系蘇貞昌,衝!衝!衝!)

   (阿扁,愛台灣。)

   (悲哀阿~)

   (恩!很屌!真的很屌!)

   (小姐,長的不錯嘛!)

   (阿彌陀佛。)

   (願主保佑你。)

   (嘿!我隔壁老王啦)

   (要不要一起去飆車阿?!小妞。)

   (我有槍唷!把錢交出來,快!)

   (懶惰是動力殺手,殺手之王!)

   (我,一個未來將要改變世界的男人,初次見面。)

   (大爺我有的是錢!)

   (屁股過來。)

   (我是誰?你敢說不知道?!找死阿!)

   (在這個老師亂敷衍的年代,請向虎濫深深一鞠躬。)

   (俗話說的非常好「懶是人類的天性,我的職責。」)

   (請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對不起,我挽回不了妳。)








 唉....我還是想不到。

 就是這樣,沒辦法,一個好的開場白,真的好難。

你想想看,面對長久沒有見面的先女友,然後自己還身愛著她,第一句話要對她說什麼?


應該重新自我介紹嗎? 還不錯。

這個好像也可以(好久不見)開始敘敘舊。

不然還可以這樣(對不起,之前傷了妳,現在我也挽回不了妳。)

以上都大概可以吧...




或者唱著 深情款款的情歌。








面對多年失散的兄弟,有必要說話嗎? 直接衝過朝右臉頰打上一拳,緊接著一個過肩摔,再一個羚羊拳轟上去。

因為這樣比說任何話,還要好,兩個大男人難道要說(我好想你,弟弟。)

幹!噁心!

所以用打架來證明多年的兄弟感情,是再好不過了,真的! 

(應該吧,我也沒試過。)






所以就是這樣,開場白,根本不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只需要靈機應變的能力跟危機處理能力,這樣就大概夠了吧!大概而已!


由於固執又堅強的我,實在是(懶)的打下去了,本來我還有很多開場白的範例可以一條一條打上去,沒辦法,懶的確是殺手之王,真強!




 

 「懶,你真的很強。」我嘴角不自上揚。

 「大概吧,你可是以後要改變世界的男人阿,連我都打不過,改變個屁!」

 「說得好!不過懶因我而發揚光大,我因懶的征服世界,這句話林北說得!」我漸漸坐了下來。


 「哈! 你,強!」懶悄悄的走了。


 「我知道。」我趴下去睡著了。



 這是第3次打輸懶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