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0:09:52~GENE

傳人 K.O1



 
第一章 神經病


「師父我們真的要去瘋子精神病院找救世主喔?」我非常不爽的說

師父突然跟我說要去精神病院找救世主,不然地球就沒救了,老實說我看師父連地球怎麼會沒救都不知道,那救世主是找來衝啥的?至少現在沒人知道,除了玩心特重的師父。

他可能會把精神病人,當成白痴一樣耍來玩吧,類似的事情也不是沒有,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幼稚園,假裝小班的小朋友一起上課,師父還偷吃小朋友的肉,真的要不得阿!甚至還把小朋友騙去掀老師裙子,雖然我也很想看!我記得是紫色的,超性感!

煎炒煮炸小朋友,這不是沒吃過,而是吃到快要吐,不知道幾家幼稚園被我們嗑掉了,話說回來,師父到現在有時後還是會去抓幾個小孩來炸,我看我以後說不定也會變成這樣變態。

可是為什麼救世主不是天才的我來當?!而是一個神經病瘋子....他媽的!



「幹!你問第幾次了!」神大條瘦弱高大的身影,矗立走在我前面,一頭的白髮,搏有學者的風範,可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是一個正正確確的瘋子,可是我就是喜歡跟著他,對阿!一定要跟著他,不能讓他再拿孫悟空十大耍猴刑來對付我,怎麼樣都不行!絕對不可以! 



「第30559次。」能當我師父的人不是功夫超強跟李小龍一樣、不然就是像周董這樣超屌的人物、或者比爾蓋茲一樣有錢!

當然我這個師父的來頭說出來保證嚇死你,嚇到你不敢相信,而你也絕對不可能會相信,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自稱為(女禍是他的女人、耶穌是他的奴隸、玉皇大帝手下敗將一個、釋迦摩尼的如來神掌也抓不到他的神影、曾經接受孫悟空的洗禮、我就是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第98代齊天大勝神大條是也!) 怎樣名號夠大吧!不過我也只勉強相信他是曾經接受過孫悟空的洗禮而已,誰叫他真的有金箍棒呢,我有叫他帶我去花果山或水濂洞這樣我就會相信,可是他甩都不甩我,有這樣神秘的師父,真是令人五體投地阿。(拿這個快60歲的糟老頭沒辦法)



我是怎麼認識我師父的?這個要說起來,還真實漫長複雜的一段故事,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絕對因素,包含相對論的計算、牛頓的運動學說、跟一堆有的沒的定律混雜在裡頭,每個作用每個定律都互相疊合,深奧到你不得不跪下來狠狠往地上敲三個響頭!



這種非常微妙的關係,連我跟我師父都搞混了,再幾個小時之前,我覺得我還記得阿!他媽的!那我是為什麼會當他的徒弟?!那他會不會只是一個神經病....



至於我爸媽是誰?我以前住哪?我哪一國人?生日?年齡?名字? 



幹!我總不能沒有名字過一輩子吧!於是師父看我長的很黑,又很愛喝牛奶,就叫我(黑奶)了......

一開始我極度不爽,處處刁難師父,直到他決定要把我的生日定在2月29號後,我才興高采烈的接受這個新名字...



最後我生日被定為3月3號,當然這也是師父決定的...



「喂!黑奶!要不要去買牛奶喝阿?幫你漂白一下。」

幹!又來了,今天第98次,從以前到現在第98000次問我要不要漂白一下...



「快走啦!哪有師父對徒弟這麼惡劣的!幹!」我馬上就走到師父前面,還在繼續加速中,眼看就要超過去了。



「嘿!到了。」神大條全身又散發出一種60歲的糟老頭應該具備的素質。



「師父,我們找救世主要做什麼?跟要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單條嗎?」我還在不服氣,當救世主或英雄是我8歲那年的夢想耶!



「拯救地球必須要有一個人犧牲來當救世主。」師父一間一間的在找,再找救世主。



「犧牲?」我感覺到這些神經病,真他媽的有夠神經,假如我再跟著師父這個糟老頭走,過幾年或許我也會被關在這裡‧..



「不然你想要當救世主犧牲自己生命拯救全人類嗎?真偉大!早說嘛!這樣就不用來這裡了阿。」師父還在找。



「每個人都可以當救世主唷?」我更沮喪了。



「廢話!不過有神經病的人,比較好」師父還在繼續找。



好險!我沒自願要當救世主,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師父的個性我太清楚了....



「師父那你選哪個神經病?」



「有了!就這個。」













房間號碼:007



患者姓名:林什晶



病名:神經先天腦殘







我跟隨師父的腳步走進去,這個房間對於一個國小的小朋友算佈置的非常好,以我看來卻是非常幼稚,又令人震撼!

多啦A夢的石像矗立在中間,一改電視上呆呆的模樣,右邊牆壁上貼著大雄跪在地上的海報,好像是向多啦A夢膜拜,左邊放了一個書桌,書桌只有一個抽屜,看來一定是時光機的入口!正前方的牆壁是...林什晶被放大30倍的大頭貼...



林什晶就盤腿坐在多啦A夢威嚴的石像下面「歡迎光臨!多啦A夢的殿堂。」



「你好!你就是林什晶對吧?」師父似乎沒有對房間的景象嚇到,好像已經預料到。



林什晶長的跟救世主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那種英雄應該有的氣勢跟神愛世人的憐憫之心。



師父真的要選他當救世主嗎........




下一篇:傳人 K.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