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36:41﹌垚DD〞

心碎‵

你整天只會唸我還會怎樣..
國小到國中管我也就算ㄌ..
現在都要高中畢業了..
還要管..
請問一下到底要管道什麼時候..
讓我知道底限好嗎??
然後我才能趕快脫離..
我做什麼都錯..
做什麼都不對..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阿..
都幾歲ㄌ..
你還把我當國小在管..
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一直把我當成你心目中那樣ㄉ壞..
也沒關係..
對‵我就是壞..
我ㄉ朋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是..叫我不要那些朋友我辦不到..
你什麼都不清楚..
就說我跟朋友在一起怎樣怎樣ㄉ..
你以前都沒有朋友嗎??
你以前的朋友都不會抽煙嗎??
你以前的朋友都不會喝酒嗎??
你以前的朋友都不會常常約你出去玩嗎??
對‵你常常說以前家裡要做事什麼ㄉ..
哪想我們現在那ㄇ好命..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是那是以前..
現在時代已經不同ㄌ..
完全無法做比較..
難道我現在沒有自己賺錢嗎??
我什麼時候還有伸手跟你們拿錢..
除非學校要繳ㄉ..
我平常出去玩ㄉ錢都是自己賺ㄉ啦..
不要只會說你在外面風吹日曬..
賺錢來給我們在外面到處啪啪走..

說要買機車給我..
說的那ㄇ好聽..
你自己出多少錢..
剩ㄉ錢還不是我們都有出..
不要什麼事都拿那台車來壓我啦..
不爽就叫我把鑰匙給你..
騎車出去還管我騎幾公里咧..
講出去笑死人..

還有我染頭髮又怎樣..
染頭髮是哪裡惹到你ㄌ..
你說ㄉ對:你剪光頭也不關我的事..
本來就不關你的事..
頭髮是我ㄉ你管我怎ㄇ弄..
難道我真ㄉ很壞嗎??
你說我不準穿耳洞..
你說我不準去刺青..
我都沒有去做..
難道我真ㄉ不聽話嗎??
是穿在你得耳朵嗎??
是刺在你得身上嗎??

說難聽點..
誰ㄉ家人像你管的那樣..
還好我忍耐ㄉ限度夠高..
不然誰還會想呆在家..
但是人ㄉ忍耐還是有限度ㄉ..
我有一天真的會受不了..
請不要怪我..

但我會做給你看..
我不是你心目中那樣沒用的人..
給我時間拔..
到時候一定讓你無話可說..

上一篇:上班‵

♥ 小 笨 丰 &#9 2008-06-09 15:08:42

好啦

別想太多

無聊來找我

我陪你

我爸現在都不太管我出不出門

只會叫我早點回家

所ˇ以我可以陪你

或ㄑ我們金獅團找我

你也是呀 出門別太晚回家 跟ㄊ們說一下或留一下紙條

不要讓ㄊ們擔心

這樣ㄊ們才比較會讓你們出ㄑ

版主回應
摁摁
我ˊ知道..
多謝你關心..
要出去再找我拔..
2008-06-24 19:01:44
婷婷婷婷婷 2008-05-25 22:59:31

ㄚ唷 我哪有高興幾點回家就回家
我很乖的好嗎? 
天天都在家好不好
就是因為我太乖了
所以我爸爸媽媽才比較不管我
你就是太不乖了ㄚ 哈哈哈:P
ㄚ唷 以後就好了啦 北七

2008-05-25 00:38:14

堯堯堯堯堯堯堯堯堯
有這麼心碎嗎?
何必餒!!
ok的拉 
他們唸你也是為你好呀:)
沒人唸你妳就該難過囉
知道嗎 豬頭 欠打死了你

版主回應
有歐..
很不爽..
為我好??
我一點都不覺ㄉ為我好...
只覺ㄉ很不自由..
都那ㄇ大還被綁ㄉ死死..
身邊ㄉ朋友都覺ㄉ我很可憐拔..
那像你..
想出去就出去..
高興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呵‵
2008-05-25 2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