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9:17:10ˊ..ˋ惠噗~*〞

李秀英-秘密

就是你 擾亂我心的人 只對我壞的你

都瞞著我 你的她也隱瞞 就像我們從來 沒有相愛過一樣

悄悄地望著你的我 給我燦爛的笑容以後

丟著,丟著,丟光著 說這不是愛丟棄掉 還是忘不了你那天的笑容

就這樣關著的愛 想丟卻丟不了的話 這就是你我的秘密

在你後面 悄悄的站在你後面 默默的流著淚

愛你,愛著你 用別人聽不到的聲音 想對你說 我們相愛著

看著我,我就在你後面 現在就告訴你的她

很痛,很痛,叫出聲來 你說要回到我的身邊 但受不了你那憂鬱的眼神

傷害你的她 給我幸福,只愛我一個人 不要再站在她後面讓我痛

對不起她,沒能 守住我倆的秘密

丟著,丟著,丟光著 說這不是愛丟棄掉 還是忘不了你那天的笑容

就這樣關著的愛 想丟卻丟不了的話 這就是你我的秘密

對我太壞的你-



跟MV的差異好大唷= = 不知怎辦= =

原本要趙MV的歌詞打 但是 有看不懂得

所以我就沒改ㄌ= = 呵呵

很好聽唷^^”

FOXY 可以下載唷
我自己看MV之後ㄉ版本:

就是你 讓我暈頭轉向的人 對我來說你太壞了

都瞞著我 你的她也隱瞞 就像我們從來 沒有相愛過一樣

屏住氣息望著我的你 自從對我微笑的那天起

即使在怎麼苦苦掙扎 即使決心不在愛他 可無法忘記他那燦爛的笑容

如果無法逃脫 這牢牢被困住的愛 可能這就是你和我的秘密

在你身後 靜靜的躲在你身後 悄悄的流下眼淚

愛你,我愛你 用誰也聽不見的聲音 我想說 我們是相愛的

看著我,我在你身後 現在就坦白說清楚吧 告訴她

即使是心痛吶喊 即使說要回到我身邊 還是無法忍受你那猶豫的眼神

用她的心痛來換 我的幸福 只愛我一個

別再讓我在你身後 痛哭流涕

對不起她 把我們之間的秘密 沒能保守到最後

即使在怎麼痛苦掙扎 即使決心不在愛他 可無法忘記他那燦爛的笑容

如果無法逃脫 這牢牢被困住的愛 可能這就是你和我的秘密

對我來說你太壞了
美化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