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42:48ˊ..ˋ惠噗~*〞

李秀英 - Grace MV 男主角 李準基

MV女主角:『同一時間 與他掉下同樣的眼淚 他一直不曾離開過我的心』


Du Lu Lu Du Du Lu Lu Du
其實無所謂 Du Lu Lu Du 放棄我們這種傻瓜式的愛情方式
LaLa LaLa~都會好起來的 安慰自己還畫了妝
獨自漫步在你我走過的那條街 堅強的步伐和微紅的臉蛋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愛情,愛情離我遠一點 拋棄一直相信著你的我
(間奏)
站在頂峰喊出你的名字 久久折磨我的那些心酸記憶
一併勇敢的全部喊出來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把憂愁洗掉 我要成為自由人
忘記你我無所謂 卻增加的對你的思念
我該如何是好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知道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的愛離我而去吧 讓我無法再對你執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ㄍ網站會有 但是會很慢 是不用在載 網路上可以看ㄉ
會有緩衝時間 有點麻煩  那是第一部兜

http://blog.xuite.net/yifen.hu/Junki/6383366

所以

FOXY 也是可以下載到兜︿︿" 有點久

第一部MV兜內容:
準基為了籌集資金買熱氣球的配件而在街上表演劍道
女1在劍道表演上對準基一見鍾情,為了接近準基她加入了準基所在的劍道社和熱氣球社團
有一天,女1在劍道場裏偷偷遞給準基一瓶飲料,然後跑掉了
而後在聚會上準基又遞給女2一瓶飲料,還做保密狀
女1吃醋就去質問女2
女2含淚說出一件讓女1驚訝和傷心的事情:
以前做試驗時由於她的失誤讓準基的眼睛失明了
她哀求醫生把自己右眼的眼角膜捐給了準基
手術成功後,女2高興得留出來了眼淚,準基的眼睛同時也留出來眼淚(因為他有一隻眼睛是那個女2的眼角膜,所以女2流眼淚時,準基的一隻眼睛也會流下眼淚)
這就是為什麼女1說:“同一時間,和那個女人留著同樣眼淚的他,始終沒有離開我的心”
就在這時,正在和朋友討論的準基右眼忽然留出來眼淚
他知道是女2在哭就馬上去找她
在過廊上,準基遇見了女1
女1看到準基還流著淚的右眼,準基笑笑擦掉眼淚
就在他們擦身而過時,女1伸手想去拉準基的手
準基有所感覺,但還是去找女2
準基找到還在哭泣的女2,然後抱著她。
一天晚上,熱氣球點火成功,大家都開心地在喝酒慶祝
喝醉的女1伏在女2身上和她說話
準基背著喝醉的女1和女2一起走路回家
途中,女1流的淚滴在準基的臉上,準基感覺到了表情變了變
快到家時,女1醒來要自己走回家,不要他們送了
女1在家門口看到一堆氣球掛著一個小籃
裏面有一瓶她以前送給準基一模一樣的飲料
原來準基一早就知道飲料是女1送的
她馬上掉頭回去找準基
就在不遠處,準基靜靜站在角落裏
女1跑過去抱住準基,哭了,準基眼角也濕了
然後準基吻了女1~~~~~~~~
第二天,女1下定決心去找準基,一推開門就給朋友蒙住眼睛
等她睜開雙眼時,驚訝的發現自己在熱氣球上
她轉過身看到準基,心跳加速,馬上把身子轉回來
忽然來到天上,女1手抖得曆害
準基看到了,就握住女1的手
女1感到前所沒有的安全感,微笑著和準基一起望風景
熱氣球降落時,朋友們都圍上來,包括女2
準基和女2一起走了,走時回頭望了女1一眼
女1知道女2對準基的重要性
想要了斷這場孽緣 ,她決定選擇放棄
於是找準基進行最後一次劍道比試,準基只是防不進攻
最後女1贏了,她微笑著對準基舉起了手
然後轉身離開,離開之時已經淚留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