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0 12:04:17J.I.

KareKano

收到Amazon訂的第五集彼氏彼女英文版,重新回味了最愛的Tsubasa的故事,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恍若隔世,但其實,從那樣的惡夢中掙脫,也不過是半年多前的事。看到Asaba透露一部分背景,真希望津田老師會為淺葉也畫一篇深入的故事。

在許多角色中,都可以找到一點自己的影子,就算是真秀的嫉妒心,雪野的虛榮心等等。

看著看著,突然警覺,自己,也有可能陷入雪野的處境。

被救,拯救,一起努力,人的一生總是變來變去,一下子是這個角色,下一刻又換成完全相反或不同角色,更多時候,是同時兼具不同角色。

男友讓我看透了很多事,開始面對解決我的過去。而我,是否能夠了解他,讓他知道他可以依賴我,讓我幫助他呢?

我希望,我也能和雪野一樣,對男友說,「我要把出滿光暉的世界展示給你看。我要讓你知道,喜歡上我,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