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5 02:45:53J.I.

無懼

最近事情很多,見男友父母的遊記又要無限期拖稿了。

事情之一就是要說服爸爸,和J在一起我很快樂,請不要擔心。

記得和第二個朋友提到J時,她一連串地問題,問我J學歷工作不夠好,我在想什麼?我真的不在乎?

爸爸對於這方面的反應更激烈。

對我來說,錢可以賺,書可以念,一個適合的人卻是很難找的。

不是沒想過未來的事,而是認為,只要兩個人努力,基本的生活一定可以過。

對自己與對J,我都有信心。

從不覺得結婚談戀愛是要找個人「靠」,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

許多人也都告訴我,上帝必定會照顧我。聖經上也說,連鳥獸都有自然的食物居所,更何況是神鐘愛的子女?當然,生活不可能風平浪靜,總是會有挫折與困難,但記著上帝的關懷,我知道,我不用去擔心。一步一步好好做,努力,我就可以好好地活。

找一個愛我疼我的人很難,找一個愛我疼我而我也愛他的人,更難。

我很幸運找到了,所以我不會放棄。我很高興現在的我更獨力堅強,很多事可以處理得比以前更好,我不願再犯同樣的錯誤。

其實我很多方面也很依賴男友。

總之,對於未來,有著未知的期待。多少有點緊張,也有著不如意的打算,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可以和男友一起快樂地在一起生活,那就是一份天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