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33:16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四十三天~Happy birthday to Sally


*I miss you,Liam and Sam.

紐西蘭念書第四十三天

今天要把最後一次教學上台教完,早上也是非常忙得不可開交,因為作為我離開紐西蘭最後一次展現教學,不過我還是會小心直到最後一次教學,教完久而不見的笑臉才開始恢復笑容,我去樓上的住宿服務中要求多住一晚

心情放鬆許多,今天也是Home媽Sally的生日,我已經準備好生日禮物要送給她了,還有我從台灣帶來的明信片,等公車時遇到新室友Fay,還有看到前泰國室友Tony,他們一起叫我名字,我嚇一跳,頓時路上一推人往我這邊看,還真是十分尷尬,Tony說:我就知道Jerry會在這邊裡搭車,聊天直到車來了,我跟Fay一起回去

約四十分鐘後一到家就非常熱鬧小孩子還在玩,我也很開心跟他們打招呼,Fay已經給Sally生日卡片了,我們一起吃起士蛋糕,他們說這是這裡有名的蛋糕店的蛋糕,果然很甜但是好吃,Sally許了三個願,當然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Home媽第一個願望是希望Jerry能在奧克蘭順利成功,然後一路平安回台灣,我笑著說:非常感激與非常謝謝,妳第二個願望是希望Fay能夠在紐西蘭學英文,英文越來越好,第三個我想應該是她的家人吧,不過許什麼願望只有Sally自己最清楚

*大家不想露臉,所以我只拍料理

隨後我們點Takeaway叫他們外送,我們點了Sour and Sweet Pork(糖醋排骨), Prawn Fried Noodle(明蝦炒麵), Lemon Fish(檸檬魚),然後還配紅酒,餐桌上有說有笑,她還叫我打分數,滿分是十分你覺得這家店的Chinese料理有幾分?我跟Fay討論後回答:7.5分,他們嚇一跳,直說怎還有0.5分的評分,果然是從數學比較強的地區來的!

我洗澡後才給Sally卡片與禮物,其中有個禮物是磨砂功能的去腳質膏,因為她也是要常常站的工作,別忘了雖然我看到她當媽媽與妻子的角色居多,不過她的職業是紐西蘭國立奧克蘭大學教育學院英語系資深老師,她很開心也打回去英國跟她家人聊天,我想她今天一定會非常開心愉快,而我呢?只剩下後天的劍橋考試就全部結束了,所以我今晚也很開心很快睡覺了End of Day43, NZ Diary, Thursday,200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