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1:12:22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三十三天~心情特別好


*我很愛你們!

紐西蘭三十三天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頭腦非常不清楚,糟糕的是我今天要上台教學,一路上搭車去市區,我在想一定要把剩下的來的時間發揮到極大化,早餐買了培根玉米派,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食,因為我空腹吃冷食等一下肯定跑廁所,我看紐西蘭全家人只有我把牛奶拿去微波爐加熱的吧,因為他們都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直接暢飲

恐怖的幾個小時過去,我也珍惜我每次能上台的機會,不過意外的是,我今天都沒被訓練師主管打斷教學直到結束,我希望就這樣維持一定水平到最後一次教學,而我現在都改口說,我下週日就要回去台灣了,時間過的很快,不知道我之後寫這篇日記,是否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過希望給以後自己在寫這篇的時候,應該比我現在還要生活更好,錢可以賺更多(我回答自己兩年半的問題:YES!)

當然又是標準級通過,心情大好又去台灣餐廳點了油雞與排骨雙拼飯換算成台幣應該是兩百多塊含稅喔,在英國可能連一碗飯都買不起吧,下午又是我喜歡的專業Lecture課,一下課我就去購物區的紀念品店逛街,我的好心情藏不住,心想:如果我成功回台灣,你們一直欺負我的人,Jerry依然還是笑笑的,但是心裡想著要反攻囉

自己走了走發現有間華人開的紀念品店比較便宜,當然我全程講英文,以免認出來我是台灣人,我來紐西蘭一個月多發現我講英文的腔調慢慢變了變的更流利與趨向當地人的腔調,紐西蘭的英文當然還是英國腔為底,我是fast learner(快速學習者),所以就像我某好朋友講的,如果連腔調都變了那就成功了

我買了上面有小羊圖案鉛筆,乳液,還有紐西蘭火山泥面膜送學生家長,我買這些東西可是沒在什麼省錢的了,因為我要來送人,我只先買一些些,如果服務真的好,我就到搭機離開奧克蘭之前都來這家店買,捧自己人的場,不過這裡的消費不是台北東區比得上的,因為根台北沒得比,我還是先不要買那麼多量

開心購物後搭45分鐘市公車回北岸,晚餐是起士義大利麵,我在餐桌上跟紐西蘭爸媽聊天吃飯,然後泰國室友今晚跟他朋友在市區用餐沒回家,他一定不知道我跟紐西蘭爸媽吃飯,我心裡有多溫暖?

他們說泰國室友剛來紐西蘭時連打招呼都不會,有一次他在家裡一次煎四個蛋,紐西蘭家庭跟他說我們一天最多兩蛋就很足夠了,太多蛋對身體是負擔,我真是覺得我妹都比他聰明太多了,等到我穩定再叫我妹來,如果我在紐西蘭工作後,買房子我也想接我爸過來紐西蘭渡假,我想如果我爸知道,他應該會非常開心!(寫這篇文章時,易宏的爸爸已經離開人世,對易宏來說是件非常遺憾的事情,不免寫到這鼻子也酸了,眼眶也泛淚)


晚餐後依舊不能休息,準備第七次上台教學,明天跟朋友討論對策,團結力量大,偶爾這樣會比我自己關在房裡閉關還來得好,我很想把所有的事情結束,可是另一方面我不想離開紐西蘭,這種矛盾越是接近搭飛機的日子越近越有感覺,因為只要2007年離開,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洗澡後回房間,忽然有人敲我房間的窗戶,我嚇一跳,原來是泰國室友,我已經跟他說好多遍了,是敲房門不是敲窗戶!如果他是外人,我早就開罵了,他有時候愛模仿我說話與動作,我不敢相信他既然比我足足大六歲

我跑去喝美錄,舒緩我的心情,以免壞了我的好事,紐西蘭家庭也跟我說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這樣我回台灣一定非常光榮的,就這樣我又忙到體力不支才去睡覺End of NZ Diary day 33 ,Monday, 2007/02/26